網站建置.相關問題

在現今多設備和多螢幕的環境下,擁有一個適應各種裝置的網站變得至關重要。而RWD(Responsive Web Design)響應式網站設計,正是解決這個問題的理想解決方案。 RWD網站設計的核心概念是創造一個能夠自動調整和適應不同裝置和螢幕大小的網站。不管您的用戶是使用桌面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還是手機,RWD網站都能提供一致而優質的使用體驗。 透過RWD網站設計,您的網站會根據訪問者使用的裝置自動調整版面、圖片大小、文字尺寸等內容,確保內容的清晰度和可讀性。無論是大螢幕還是小螢幕,用戶都能輕鬆瀏覽和與您的網站互動。

(1)跨裝置相容性:RWD網站能夠自動調整和適應各種裝置和螢幕大小,包括桌面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和手機。這意味著您的網站將能夠提供一致而優質的使用體驗,無論用戶使用什麼裝置訪問。

(2)提升用戶體驗:RWD網站提供無縫、一致的用戶體驗,無需用戶進行手動縮放或水平滾動。用戶可以輕鬆瀏覽和互動,提高滿意度和留存率。

(3)節省開發成本和時間:相較於開發多個獨立的網站版本,RWD網站只需要開發一個版本即可應對不同裝置,節省了開發和維護成本。同時,網站內容只需更新一次,節省了編輯和管理的時間。

(4)提升搜索引擎排名:搜索引擎對RWD網站給予更高的評價,因為它們提供了更好的用戶體驗和一致的內容。這將有助於提升網站在搜索結果中的排名,增加曝光度和流量。

您可以透過LINE加入我們的LINE帳號,透過LINE@您可以線上詢問問題,我們的LINE@帳號:@yuzhi

大致上分為網站設計費用,會依客戶與我們討論後的需求做報價,第一年只收取網站設計費用,網址及網站空間第一年免費。隔年續收只收取網址和網站空間續用費。

大致上分為文字、圖片內容,圖片檔案儘可能提供原始檔,若有其它需求,如影片檔亦可提供。
文字內容:大致上像是「公司簡介、服務項目、聯絡方式、最新消息文章內容...」,圖片部份:「商品圖片、公司LOGO(提供原始檔更佳)...」

客戶需求訪談 → 資料蒐集與規劃 → 靜態網頁設計製作 → 網頁程式設計 → 教育訓練與網站上線

網站空間.相關問題

製作網站,網頁以及相關圖文資料、資料庫都會存放在我們提供的網站主機,網站製作第一年免費提供網站空間,第二年才會有網站空間續用收費。

網域名稱.相關問題

相關網域(網址),我們會在製作網站時一併進行註冊,和網站空間一樣,第一年免費提供,於第二年網址續用時,才進行收取續用費用。

網路行銷.相關問題

針對網路行銷部份,我們會先於網站建置時,針對網站進行關鍵字網站原始碼優化,待完成後再送交相關搜尋引擎提交網站,另外,收費部份的網站行銷部份,可以建議使用google adwords關鍵字廣告進行行銷,若想進一步了解,可以聯絡公司相關人員為您服務。

網路金流.相關問題

相關網路金流程式串接,可於網站建置前與專案經理討論,再另行報價,若有針對相關問題,可來信或來電詢問專人。

我們協助眾多公司企業建立優質網站設計專案,並廣受各界好評!

好的網站設計公司將能完整提供您在網站架設上所遇到任何問題的解決方案,且精確的引導您走向最有效率、最省成本的e化之路。

Scroll to Top
<.php>